川賀 

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跟朋友好好聚餐,這天我們原班人馬再訪川賀,

不過呢~~~來到的是合江街上的這家,一整個就是超期待的!

畢竟上次我們每個人都飽飽且滿足,阿唷~說到這我自己又餓了>"<

總之,再訪這次,我們換了許多新菜色(笑)照樣滿足的凸著肚子離開呀! 

 

 

1-1.jpg

位在合江街上,是間溫馨且很有fu的日式居酒屋。 

 

  

1-2--.png
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實在有限,

我們來的這天訂位滿滿,所以我們只能作吧台了(淚)

整個裝潢佈置都很有日本味,挺有上班族下班後來這邊放鬆一下的氣氛。 

 

 

1-3--.png

新鮮的食材,有些秘密餐點偶而會出現在黑板上,

老顧客都很瞭~想點的話從黑板這邊的開始點起。 

 

 

1-4 (2).jpg 1-4 (3).jpg 1-4 (4).jpg 1-4 (5).jpg 1-4 (6).jpg 1-4 (7).jpg 1-4 (8).jpg 1-4 (9).jpg 1-4 (10).jpg 1-4 (11).jpg 1-4 (12).jpg

來看看菜單部分吧!

價格我個人覺得都算合理~就看你怎麼點囉! 

 

 

1-5--.png

 伊三郎蕃薯汽水/紅茶梅酒/香蕉梅酒

因為我只能喝汽水,所以點了上次沒點過的蕃薯汽水,

味道上有點特別,帶著烤番薯的香氣XDDD

紅茶梅酒及香蕉梅酒則是大受好評,朋友們都說好喝~

而且紅茶香及香蕉香很有特別的氣息。

 

 

1-6.jpg

 (招待)醃蘿蔔

這醃蘿蔔非常清爽好吃!

我跟DB一口接著一口,一下子就把這個吃完了~超級喜歡的:D

 

 

1-7.jpg

 鹽烤雞肉串

一上桌的雞肉串就讓大家驚呼~烤得黃金焦脆的皮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雞肉吃起來很多汁,烤得一點也不柴,

蔥段的份量搭配得剛好,不會搶去雞肉本身的鲜甜味,

卻能輔助著帶出更深一層的香氣。

 

 

1-8.jpg

 小羔羊排

一般我們真的很少在居酒屋看到小羔羊排,通常都是看到羊肉串而已~

我知道有些人很不喜歡羊羶味,有時候這種東西真的很看運氣呀!

但看到川賀有小羔羊排,還是讓我們都很勇於嘗試~

吃之後,這成了我們每個人今天的最愛前三名之一!

一咬下去香氣馬上散開,而且非常容易咬下來,牙口不好的人也不用擔心,

我不斷的驚呼:怎麼能那麼軟嫩!?

超級推薦這道,錯過了會後悔呀!!!!

 

 

1-9.jpg

 日本干貝

簡單的日本烤干貝上桌囉!!!!

沒有過多的調味,主要就是要讓我們吃到它最原本的鲜甜感。

烤的熟度很剛好,有時候烤過頭干貝會縮起來,口感上就不好了~

川賀的干貝拿捏很好,吃起來我挺喜歡的:)

 

 

2-1.jpg

 馬頭魚

來到居酒屋總是會想要點份魚來大家share,

今天上桌的是川賀的招牌魚喔!!!!

 

 

2-2--.png

外表酥酥脆脆的,裡面的魚肉可以看得出來還很軟嫩,

肚子裡面塞了明太子,可以搭配著魚肉吃,會有不一樣的滋味。

或者,可以淋上檸檬,也可以沾胡椒鹽,一條魚有多種吃法~

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個精光。 

 

 

2-3.jpg

 蒜花豬肉捲

這豬肉捲本身調味就很足夠,油脂色澤也好漂亮,一上桌真的就香氣四溢呀~

我們一人抓起一串,一咬下去整個非常多汁XDDDD

豬肉是有點嚼勁的那種,還不錯吃。

 

 

2-4.jpg

 無骨牛小排

看看這牛小排的色澤是不是真的很漂亮?

外面的醬色讓人看了肚子都餓了,裡面卻還帶著鮮嫩的粉紅色呀!

靠近外面的熟度比較熟,越往中間,吃起來越嫩~

我個人覺得不同熟度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,都很不錯!

 

 

2-5.jpg

 烤山藥

來到我很喜歡的一道小點,

我本身非常喜歡滿滿的明太子搭配任何食材,

而這烤得熱呼呼的山藥搭配上面的明太子~我覺得好好吃!

 

 

2-6.jpg

 奶油螃蟹

這道是我們四個人的愛呀!!!!!

上次吃過這次一定要再吃的~

一鍋兩吃,第一次送上桌就是要吃這螃蟹。

 

   

2-7.jpg

螃蟹挺大隻的,我們四個人很努力的吃,超級飽~~

湯真的要忍住不要喝呀!等一下要拿去煮粥喔!

等螃蟹吃完,我們立刻就讓店員幫我們拿去煮粥。 

 

 

2-8.jpg

再次送上來的砂鍋,裡面還啵啵啵的熱滾滾呢!

滿滿的一鍋粥,大家即使吃過都還是想要趕快再來吃:) 

 

 

2-9.jpg

湯汁很鮮甜,畢竟有螃蟹的精華~

飯粒不會煮到軟爛,吃起來是很有飽足感的喔! 

 

 

3-1.jpg

 杏鮑菇

單純的烤杏鮑菇,沾取旁邊的美乃滋吃,就非常的好吃了~

我平常就很喜歡吃杏鮑菇,這個吃起來我也很喜歡:)

 

 

3-2.jpg

▲ 玉米筍 

 燒燙燙的玉米筍,一上桌就不斷地冒煙,

我們把外面的玉米鬚撥開,拿玉米筍沾一點點鹽吃,

超香的~~~

 

 

3-3.jpg

▲ 烤透抽 

今天這道也是大獲好評的一道!

完整的一隻烤透抽,旁邊有檸檬可以淋上汁,

另外還有美乃滋可以沾取。

 

 

3-4.jpg

本來以為這只是一般的透抽味道,沒想到吃起來非常的Q彈鮮美,

味道好香好像,我們都吃不停~

不要看好像接近尾聲我們戰力逐漸削弱,

遇到好吃的東西還真的完全不想放過呀! 

 

 

3-5.jpg

 甜在心芋頭

這芋頭是川賀自製的,我本來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地方,

但是吃一口我們每個人都眼睛發亮呀~~

超級綿密,冰冰涼涼的好好吃!!!!

 

 

3-6.jpg

▲ 蛤蠣湯 

最後的最後,想說點個湯來喝吧!

一碗蛤蠣湯份量還OK,但重點是蛤蠣好大顆出乎我意料~

 

 

3-7.jpg  

湯汁實在非常鮮甜之我好喜歡~

蛤蠣也很肥滿,愛喝湯的人一定會很愛~

喝完這碗湯一整個超滿足的!!!!

 

再訪川賀還是一樣好喜歡好開心,

跟朋友在星期五晚上聚餐吃美食,整個人都放鬆了(笑)

記得千萬一定要先訂位,川賀的生意真的很好呀!

 

     

店家資訊

川賀燒烤居酒屋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

電話:02-2516-9957

營業時間:18:00 - 1:00

交通:捷運中山國中站or行天宮站  步行約10分鐘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 

【網購/宅配美食】杏芳乳酪球║[上班這檔事]下午茶必備,原味乳酪球&草莓季限定真草莓乳酪球❤

【台北士林美食】圓環魯肉飯║天母人氣排隊美食,滷肉飯x雞腿飯x焢肉飯x豬腳飯 好吃便當推薦❤

【台北中山美食】BAKE Cheese Tart║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,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❤

【網購美食】 小沉溺手作烘焙 ║ 彩虹檸檬磅蛋糕,用料實在好吃推薦❤

【台北信義美食/捷運台北101世貿站】ATT4FUN涓豆腐║二全齊美超值組合餐,豆腐煲/石鍋拌飯/牛肩小排/海鮮煎餅/豆腐冰淇淋❤

【台北內湖美食/捷運港墘站】 金鍋盃二館 ║ 澎湃海陸小火鍋/鴛鴦鍋,新鮮海鮮&大份量肉盤❤

【台北美食】敦北x民生 [ 蒸龍宴 ] ║ 新鮮活海鮮上桌,蒸氣料理單純美味❤附完整菜單價位&活動

【台北美食】陽明山景觀餐廳 [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] ║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,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❤附菜單價位

 【懶人包】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,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(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)❤持續更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