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漁場

雖然說,已經開始休假好幾天,但總覺得沒有真正進入休息狀態,不知道是不是習慣裝忙碌?

每天把事情排滿滿的,覺得沒有休息到,應該要把握接下來幾天好好的放鬆一下才是。

埋頭繼續寫文章,我本來期待可以多囤一些文章,沒想到今天才寫出第一篇,

呼呼~~~看來要把握時間加快速度了呢~

 

今天這時間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大吃特吃的食記囉!

嘻嘻~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鱗漁場

      (02)2876-6990
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位在天母東路上,離我家很近,但這是我第一次來吃這家,

日本料理是我很喜歡的類型,因為各種的食物都有,烤的炸的生的煮的~

真的覺得進來可以任意點到自己喜歡的呢!

 

 

1-2.jpg

店內的位子還挺多的,而且都有一個一個格起來,

我覺得隱私上還算不錯。

 

 

1-3.jpg

就像是這樣,半隱蔽的狀況。

 

 

1-4.jpg

點餐的話,如果不知道從何點起,可以參考店家的推薦喔!

 

 

1-5--.jpg

內頁也有好多看起來超好吃的食物,

真的每一樣都想要吃。

 

1-6--.jpg

各種料理方式分頁呈現,還是要理智一點,不然會點到吃不完耶~

 

 

1-7.jpg

生菜沙拉

這是贈送的沙拉,酸酸甜甜的很開胃,

裡面還有雞肉絲,我挺喜歡的!

 

 

1-8.jpg

  鮪魚生魚片

 單點的鮪魚生魚片,份量不多,但要將近300元喔!

吃起來挺鮮嫩的,不過我不是很專業,沒辦法說他肉有多高級,

但沒有腥味,也不會覺得肉質不好,

我想~應該就還算有一定水準。

 

 

1-9.jpg

烤花枝  

看看~~這樣一隻烤花枝~好大喔!!!

而且切了之後超漂亮的~

塗上醬料上去烤,所以不用在沾其他的醬,

熟度剛剛好,所以吃起來口感QQ的,

醬料不會太鹹,而且很香,

一口接一口,兩個人就吃光光了耶!(大驚!

 

 

2-1.jpg

親子丼(鮭魚)  

這算是一套定食,有小菜、味噌湯、蒸蛋、水果和甜點。

周邊的我都覺得有一定程度,但不是那種非常突出的,所以就不多講。

 

 

2-2.jpg

而這鮭魚親子丼我很喜歡耶!

上面鮭魚片給得很大方,還有鮭魚卵~我最愛這個了!

 

 

2-3.jpg

 蒸蛋吃起來還不錯~日本料理店的蒸蛋都是必備的喔!

 

 

2-4.jpg

分食了一碗,擺起來也是很漂亮(我真厲害~

這樣吃一碗也是很開心的~

 

 

2-5.jpg

人氣串燒組合  

來日本料理店,我很喜歡點串燒,因為喜歡日本料理甜甜的醬。

 

2-6.jpg

人氣組合有五串,除了右邊是香菇,其他都是肉類,

不過我覺得這家的串燒算OK而已,不會特別~

所以我也沒吃很多。

 

 

2-7.jpg

明蝦天婦羅  

哈哈哈~這個送上來之後我真心覺得他好壯觀喔!!!

明蝦很大吃很好吃,其他的野菜在一旁,我覺得很可愛耶!

 

 

2-8.jpg

一一把它們吃光光,好過癮喔~

可惜不便宜,不然真想大吃特吃。

 

 

2-9.jpg

酒蒸蛤蠣  

酒蒸蛤蠣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道料理,只要有看到幾乎都會點來吃,

因為湯汁裡面是蛤蠣本身的味道,所以會有點鹹,但我很愛這湯~~

不會煮得乾癟癟的蛤蠣,搭配微鹹的湯汁,一碗吃下來也很滿足呢!

 

 

3-1.jpg

  梅酒

然後,日本料理中大家也常常會喝酒,

如果不擅長喝酒的女孩子,建議可以點梅酒喝,

酸酸甜甜的,濃度不高,但也不要喝太多喔!

 

綜合以上,兩個人吃了一千出頭,朋友是說不便宜,

但因為我們吃得很撐,所以我覺得價格上還算OK,

只是地點在天母,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有點遠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玩樂地圖

【美食】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,台北天母新光Haagen-Dazs❤ 

【美食】國賓飯店旗下buffet,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,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,九州杏子日式豬排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,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❤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高人氣,初訪平價大塊牛排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,Sabrina紗汀娜好食❤ 

 【美食】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,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❤

【美食】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,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❤ 

【美食】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,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❤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