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市場

最近真的有點忙又有點累,以至於我的文章都沒有任何進展,不過這幾天我已經編輯好很多照片了,希望可以慢慢穩定的丟文章上來~

日本之行真的有夠累,帶來的影響現在都還沒結束,讓我有點傻眼,希望趕快好起來!!

昨天有個朋友line我,善良溫柔的她,最近過得很不快樂,因為與理想的相左,因為無法發揮的抱負,

我很難過也很擔心,但此刻並不是黏著她才是關心的唯一方式,

因此,只是支持著她、鼓勵著她,期待這一切都只是躍向理想的一個短暫磨練及過程,

而在這之前, 會蓄滿更多的能量, 等待在適當的位子上,好好發揮。

 

人活在這個社會上,真的很不容易,所想的跟真正發生的,常常都不一樣,

有沒有勇氣去突破,有沒有毅力堅持著,我茫然的想,卻沒有答案。

珍惜的與傷害的,常常會是相同的事情,只是,是不是說著「無能為力」就可以被原諒?

我不知道。

我只覺得,正因為未來充滿著太多未知與變數,所以就要好好珍惜,現在所能擁有的,能夠開心的一切。

 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 台中市第二市場

台中市三民路二段87號

。------------------。

這次要帶大家一起來台中吃美食囉!!!!

台中的遊記好久沒有繼續進行了~我想要趕快趕快來分享給大家!

 

 

 1-1-2.JPG

台中第二市場離火車站不算遠,離宮原眼科更是近喔!

(文章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073

所以這兩個點可以排一起沒有問題呢!

而且,如果開車來,我覺得這邊車位不難找。

 

 

1-2.JPG

顏記肉包的評價也是不錯,本來有打算要吃,

但是H突然臨時想要吃別的,所以我們就放棄這囉~

真是可惜,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  :)

 

 

1-3.JPG

正要進到第二市場時,就可以看到這長長的排隊人潮,

看來這攤絕對不容小覷。

 

 

1-4.JPG

將將~就是「王記  菜頭粿糯米腸」

既然來了,怎麼可以錯過呢?!

 

 

1-5.JPG

老闆快手的煎著菜頭粿,一堆老顧客熟悉的說著喜歡的餐點組合,

所以排隊人潮雖然多,但卻不會等待太久喔!

(((甜不辣的部份也很受歡迎。

 

 

1-6.JPG

旁邊在煎的蛋,看起來也很鮮嫩好吃。

 

 

1-7.JPG

阿姨結帳、包外帶也很俐落。

 

 

1-8.JPG

菜頭粿+糯米腸+蛋!

聽說是大家推薦的組合~所以我們當然就點了一份來吃!

端上來時油亮亮的,看起來熱量真的不低,

不過熱呼呼的吃,不會覺得油膩~

既然是在這樣的小吃攤,當然就也不會太挑囉!

 

 

1-9.JPG

淋上了甜甜鹹鹹的醬油膏,還有甜甜微辣的醬料,

交互搭配著,各是不同的滋味。

 

 

2-1.JPG

糯米腸白白胖胖的,不會煎得變成焦焦的那樣,

吃起來跟一般得糯米腸真的不太一樣。

 

 

2-2.JPG

菜頭粿我喜歡煎到“恰”一點,不過可能因為人比較多,所以老闆都是煎到熟、嫩嫩的這樣。

 

我覺得就是嚐個鮮,可能喜歡的人會很喜歡,我是還好~~~~XD

 

 

2-3.JPG

吃飽之後,看到隔壁也是網路上頗有名的老賴茶棧,

H很愛喝飲料,所以我們就排隊來買一杯囉!

 

 

2-4.JPG

價格很平價,H想喝古早味紅茶,所以就點它們的老賴紅茶。

 

 

 

2-5.JPG

看看這人潮~~嘖嘖!!!!

 

2-6.JPG

不過很快的,我們就拿到紅茶囉!!!(撒花

 

 

 

2-7.JPG

是H愛的古早味紅茶,他還想要立馬再買第二杯,一整個有點誇張!

 

 

2-8.JPG

 附近還有很紅的洪瑞珍三明治,這邊真的很容易把好多東西一網打進耶!

 

 

2-9.JPG  

不過我本身沒有太迷戀他們家的三明治,所以沒有買過~~~~

但很多朋友來都會買的,就一併把資訊提供給大家,

來到這一區絕對不能空手(腹)而歸唷!!!!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
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~

【美食】N種冰淇淋口味開心選,再訪台中宮原眼科吃冰趣❤ 

【美食】京都日本風味蛋糕,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❤ 

【美食】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,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❤

 【美食】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,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❤

【台中】開車住宿就選Motel,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❤

【台中】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,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❤

【南投】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!草屯寶島時代村❤

【台中】近逢甲的舒適選擇。黎客商旅Le Parker。

【美食】地中海式希臘風情,台中美術館旁聖托里尼❤

【台中】來到歐洲莊園遊玩,拍婚紗景點新社古堡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