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嶺

我知道我知道~我知道我消失了超~~久~~的!!!

雖然沒有辦法準時發出文章,但我自己覺得最近的生活比較開心而順利了 :)

本來這篇文章昨天就要發,但不知道為什麼痞課幫的照片顯示怪怪的,所以我今天換了系統,才有辦法寫文章囉~

 

過幾天又到可以放長假的時候,我都忍不住灑花了!

然後準備幾天留給自己好好休息,也準備幾天要跟朋友見面,

我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珍惜每一分鐘,不要浪費也不要虛度。

然後,前幾天我知道一件事情,真的是讓我覺得太好笑了  XD

我必須要說,惡人自有惡人磨,最好那兩個人互相折磨,不要再把事情扯到別人身上,

應該就可以徹底地小人退散囉!

 

好啦!其實這趟旅行進入到中間了,一眨眼也快要結束,

希望我也能加快速度,不想要一個系列拉那麼長~

大家快跟我一起前進南投吧!

 

 

1-1.JPG

開著車,我們從台中出發,要前往清境,

一路上天氣清朗,自己都覺得很幸運!

 

 

 

1-2.JPG

天空太藍,雲朵太美,

每一個畫面我都想要拍下來。 

 

 

 

1-3.JPG

本來只有要去清境,但H說想要帶我去武嶺。

 

 

1-4.JPG

其實我本身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一點也不是爬山的料子..... 

 

 

1-5.JPG

幸好他跟我說,開車就可以到,

下去看看、拍拍照就好。

 

 

1-6.JPG

1-7.JPG

1-8.JPG

雖然有高速公路,前往南投快了很多,

但其實這時間也不是真的很短。 

 

 

1-9.JPG

開始上山了,這是我第一次要去清境。 

 

 

2-1.JPG

山間小路,兩旁的綠蔭很美。 

 

 

2-2.JPG

幸好是平日,車流量不多,也沒有塞車。 

 

 

2-3.JPG

嘻嘻~快要到清境了。 

 

 

2-4.JPG

將將!看到老英格蘭就知道到清境了沒有錯。 

 

 

2-5.JPG

之後一定要來住一次老英格蘭,真的很美,但很貴 >"< 

 

 

2-6.JPG

難怪這邊那麼多遊客,因為風景確實很美。 

 

 

2-7.JPG

一路上看到很多民宿呢! 

 

 

2-8.JPG

2-9.JPG

 覺得每一景都像是明信片。

 

 

3-1.JPG

雖然不知道每一個民宿裡面長甚麼樣子,

但每一個幾乎都走歐風路線,感覺都超有異國風情。 

 

 

3-2.JPG

過了清境我們要繼續往前了。 

 

 

3-3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往上更靠近太陽,覺得越來越熱了~ 

 

 

3-4.JPG

 有時道路旁有山壁......

 

 

3-5.JPG

有時則是可以眺望的大片風景。 

 

 

3-6.JPG

過了中間這一段,天氣開始有點變化。 

 

 

3-7.JPG

慢慢的轉陰了耶! 

 

 

3-8.JPG

 天空顏色變得灰灰的,溫度也開始下降。

 

 

3-9.JPG

山林濃密的景象,轉成暗暗灰灰的。 

 

 

4-1.JPG

4-2.JPG

 山頂更有雲霧繚繞的景象。

 

 

4-3.JPG

4-4.JPG

 我們往更高的方向前去,四周的境色好像在腳底下似的。

 

 

4-5.JPG

雲霧更加大片的吞噬山峰。 

 

 

4-6.JPG

到了武嶺的停車場,更是覺得身處在飄忽的雲朵中。 

 

 

4-7.JPG

冷冷冷,這邊真的超冷的~ 

 

 

4-8.JPG

不過也好美喔!!! 

 

 

4-9.JPG

真的是上來拍拍照也好呢! 

 

 

5-2.JPG

5-1.JPG

5-3.JPG

5-4.JPG

因為風、雲、霧,所以同一個景、同一個角度,只差個幾秒,看到的是不同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5-5.JPG

武嶺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,接著不論往前走或往回走,都是往下。

資訊可以這邊看: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zhTW/Content.aspx?tm=1&mm=5&sm=0&page=4&id=6 

 

 

5-6.JPG

 強風不斷的吹,這邊的雲動得好快。

 

 

5-7.JPG

 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頭髮,超飛的~

 

 

5-8.JPG

5-9.JPG 

6-1.JPG

 雖然都是綠,但有種不同層次的綠喔!

 

 

6-2.JPG

6-4.JPG

我們大概在這邊逗留半個小時吧!

如果是假日,人潮應該會更多喔! 

 

 

6-5.JPG

 東拍拍西拍拍也好,自己好像也有登山的fu了~

 

 

6-6.JPG  

 然後我們就要回到清境,開始我們的清淨之旅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~

【美食】台中綠園道光之乳酪,一吃就愛上絕對不要錯過❤ 

【美食】台中市第二市場小吃多多,王記菜頭粿糯米腸、老賴茶棧❤ 

【美食】N種冰淇淋口味開心選,再訪台中宮原眼科吃冰趣❤ 

【美食】京都日本風味蛋糕,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❤ 

【美食】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,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❤

 【美食】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,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❤

【台中】開車住宿就選Motel,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❤

【台中】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,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❤

【南投】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!草屯寶島時代村❤

【台中】近逢甲的舒適選擇。黎客商旅Le Parker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