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布狸

Hey~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找放假小聚好地點呢?

我個人超推薦居酒屋類的場所,氣氛放鬆餐點選擇多多,

所以我也很喜歡去居酒屋用餐呢:)

還記得我剛介紹過喀布貍57食堂酒場嗎?

(((文章可以看這邊回顧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42426910)))

57食堂酒場是屬於餐酒館類,料理也走創意料理居多,

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喀佈貍啦!

一般有在居酒屋走闖的人應該都聽過這家吧~

我也終於有機會來這邊大吃一頓囉!!!!!(((灑花))) 

 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 

         喀佈貍風味串燒

 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

         02-2737-2843

www.facebook.com/1.kabuli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 

喀佈貍就位在美食匯聚地樂利路上,

如果坐捷運的話,可以選擇 信義安和站 或是 六張犁站,

走路距離都差不多,大概10幾分鐘,

所以可以看看自己哪條線比較順唷:)

 

 

1-2--.jpg

說道居酒屋,就一定會有料理台跟坐吧台的VIP位子,

我個人很喜歡坐這邊,因為可以看到師傅的料理過程,感覺很不一樣~ 

不過我這次是攜帶孕婦寬寬前來,所以我還是找個舒適一點的位子吧!

 

 

1-3--.jpg

居酒屋的裝潢風格,幫助來用餐的客人進入日式風味~ 

有些居酒屋為了要營造這種感覺,會有點舊舊髒髒的, 

不過喀佈貍不會喔~非常乾淨明亮呢!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1-4--.jpg

 每個小細節,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

像要給我們日本味的居酒屋,但也保有自己的特色。

 

 

1-5--.jpg

店內的座位設計,真的超適合三五好友一群人來的,

空間的配置還算舒適:) 

 

 

1-6.JPG

讓我驚訝的是,他們這邊還有地下室喔!

地下室的位子就更多了~

而且還這樣一間一間隔開,

如果五六人以上要來,訂位的時候可以指定B1呢! 

 

 

1-7.JPG

正中間這邊非常大的位子,還可以看牆上投影的螢幕,

一整個都讓我覺得好像來到運動餐廳那種感覺~(笑) 

 

 

1-8--.jpg

牆上有很多日本的元素,不論是畫還是酒瓶,

天花板上的燈飾也是,覺得來這邊聚餐會玩得很high~

 

 

1-9 (6).JPG

先來給你們看看MENU吧!

 

 

1-9 (1).JPG

 喀佈貍的MENU挺簡單的,

不過裡面算是圖文並茂,每一道都好吸引人。

第一頁主要是沙拉及開胃菜類。

 

 

1-9 (2).JPG

接著是居酒屋的重點:燒烤及串燒。

 

 

1-9 (3).JPG

然後有炸物、煮物及關東煮~

(((這次沒有吃到關東煮,下次想要試試看!))) 

 

 

1-9 (4).JPG

吃的部分最後就停在食事。 

往後~是飲料類的,首先就是清酒啦! 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1-9 (5).JPG

如果不喝酒,這邊也有無酒精的簡單飲料, 

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囉~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 我跟寬寬稍微討論了一下,然後就決定要吃那些東西,

接下來就跟大家一一介紹:D

 

2-1.JPG

=  毛豆(招待) =

毛豆是我很喜歡的小菜之一,

在居酒屋用餐搭配著毛豆,算是方便又好吃的選擇。

 

 

2-2.JPG

對了對了~先跟大家說,一旁這邊有七味粉,

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加,不過我用餐這天倒是沒有用到啦! 

 

 

2-3.JPG

  香蔥鹽烤牛肉串燒 =

 一下子就先來給你們看這串燒是不是真的很過分?!

這一送上來的那個香味也是讓我們超想直接拿起來大咬一口呢!

不過幸好我還有理智,知道要拍照跟你們分享XDDD

 

 

2-4.JPG

這牛肉串燒真的超級好吃,我跟寬寬真的對它讚不絕口,

是我們公認如果你吃牛肉的話,來這邊一定要點的一道阿!

那牛肉非常的軟嫩不油膩,調味剛剛好不會過重,

油脂的分布很剛好,不會覺得乾乾的或是太油,

真的超讚~~~~~~~ 

 

 

2-5.JPG

  沖繩山苦瓜炒豆腐 =

是說,如果讓我自己選擇,我應該不會點這道,

因為我本身真的不是山苦瓜的愛好者, 

不過孕婦都開口欽點了,我想說,就試試看吧!

 

 

2-6.JPG

但我必須要說,我真的很意外這道山苦瓜炒豆腐那麼好吃耶!

它的苦瓜不會苦,醬料的味道很適合,非常的香~

上面的柴魚片有畫龍點睛的作用,讓整盤炒苦瓜更香了。

孕婦本身點了又吃不多,所以最後這盤我吃了三分之二以上吧!

完全吃不膩呀~ 

 

 

2-7.JPG

  生干貝佐鮭魚卵 =

 嘻嘻~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這道絕對是我會點的吧!

因為我喜歡吃干貝,又超愛鮭魚卵,

所以看到這樣的組合,怎麼能錯過呢?

 

 

2-8.JPG

生干貝有稍微炙燒過,所以入口之後非常的鮮美,

加上鮭魚卵在口中啵啵啵的口感,我超愛的呀! 

 

 

2-9.JPG

  明太子雞腿肉串燒 =

 再來串燒第二盤,我們點的是雞腿串,

但真正吸引我想點的原因是上面滿滿的明太子阿~

明太子也是我很愛的東西,你們看看那表面烤的顏色有多漂亮,

是不是很好奇,吃起來的味道也一樣美味嗎?

 

 

3-0.JPG

雞腿肉非常的好吃不柴,搭配口味比較鮮明的明太子,

融合在一起真的好適合呀~

烤的火候雖然我不是專業的,但我覺得應該拿捏得很好無誤,

不然表面的明太子就不可能那麼漂亮啦~ 

 

 

3-1.JPG

  北海道花魚一夜干 =

 還記得我在57食堂酒場吃到的午仔魚一夜干,

因為印象很好留下深刻的印象,

於是今天我也點看看喀佈貍的花魚一夜干,

想要品味看看兩家的不同

 

 

 

3-2.JPG

我發現,喀布狸的一夜干比較軟、比較好夾~

食堂酒場的一夜干比較乾、肉比較緊實,

兩個是不同的路線,但都一樣好吃!

因為我本身很怕魚裡面有刺,但這花魚一夜干的刺很好處理,

所以大口大口吃魚讓我覺得很過癮~

 

 

3-3.JPG

  和風炸雞腿排 =

 再來居酒屋不能少的,當然就是還有炸物啦!

店員跟我介紹我這道和風炸雞腿排是新菜色,

我本身挺愛嘗試新菜色的,所以大手一指:給我這個吧~XDDDDD

 

 

3-4.JPG

你們看它好像有些光澤,不要誤會喔~它不是油,而是和風醬,

上面有許多蘿蔔泥,一起入口完全不覺得這是炸物呀!

雞腿肉很多汁,寬寬說這道很好吃,

喜歡炸物的人一定會喜歡,完全不會因為吃到第三第四第五塊就覺得膩了~ 

 

 

3-4-1.JPG

來給你們看看這個肉的色澤,是不是很漂亮呢? 

 

 

3-5.JPG

 沖繩照燒醬烤鮭魚御飯糰 =

然後然後,快來給你們看看我真的一定要點的飯糰呀!

看看上面塗了照燒醬下去烤,顏色真的超美的~

下面還有海苔,旁邊有薑,一人吃一個完全不困難 。

 

 

3-6.JPG

照燒醬的味道非常的香甜,御飯糰的表面烤的微焦微硬,

而包在裡面的飯仍是熱呼呼的、軟軟的,

外面包著海苔可以增加口感及不同的味道

裡面的鮭魚也好香~絕對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呀! 

 

 

3-7.JPG

  明太子奶油白醬烏龍麵 =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很像義大利麵的烏龍麵呢?

我覺得這是一道很特別的組合,

而因為我很喜歡明太子,所以就點了這道來吃吃看!

(((另外一道烏龍麵是大阪燒口味,我也超想吃的~))) 

 

 

3-8.JPG

白醬也就是奶油醬,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很像義大利麵一點也不意外,

但重點是烏龍麵不會因此而軟爛,它有乖乖的吸滿醬汁,所以味道很濃郁喔!

我頗喜歡這種口味比較偏重的白醬調味,

因為都選擇奶油醬了,味道卻淡淡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噁心XDDDD

喀佈貍的調味就很棒,我喜歡白醬這種rich的滋味 。

 

4-1.JPG

  可爾必思 =

 然後然後,別忘了還要點飲料來搭配啊!

孕婦寬寬只能選擇無酒精的可爾必思XD

 

 

4-2.JPG  

  梅酒 =

 我則是點了單杯梅酒來喝,酒精味不會太重,

我覺得很適合不太喝酒的女孩,小酌一下~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 

3-9.JPG

 呼呼呼~~~~~我們真的吃了超多東西,非常的過癮呀!

每一道都頗精彩,你們看了是不是也有同感?

 

GOD~我真的打這篇文章打到數度要放棄啊!

因為我現在肚子超餓的到底是要把我逼去哪裡(((淚奔)))

邊看照片就一直想到那天吃的美味~嗚嗚嗚嗚

我要趕快再約二訪了啦~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

【美食】內湖Mastro Cafe超美味,大推戰斧豬排、肋眼牛排、舒芙蕾鬆餅什麼都好吃❤ 

【茶點】Oma歐嬤徳式烘焙中秋德式禮盒,團購宅配伴手禮新選擇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遼寧街和風洋食創意料理,喀布貍57食堂酒場~餐酒館Bistro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中山捷運美食方便朋友小聚,來自星星的都教授韓國炸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拉丁美洲料理,超好吃Fiesta Cafeteria天母親子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阿根廷西餐廳全預約制的超美味碳烤牛排,台北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❤ 

【冷壓蔬果汁】超夯一週一日輕斷食,營養師輕食新鮮又用心(輕盈系列/健康系列)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遠企商圈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,大安麻辣鍋聚餐推薦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東區美食Villa.like Bistro 悅禾莊園 義法餐酒館,周末夜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❤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