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A餅乾

一眨眼到了農曆七月,阿農曆七月代表的意義我就不跟你們討論了~

(((本身膽子不是很小,只是不喜歡討論這些而已~<----解釋什麼?)))

我想,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想說到底要買什麼拿來中秋節送人吧?

關於中秋節月餅這件事情我寫了好幾篇,你們自己看:

【甜點】中秋月餅大集合,元祖.李亭香.鼎泰豐.元樂.手信坊.陳無嫌.向陽房.鐵金鋼...❤

【甜點】中秋月餅大評比(上)——月十二曲。舊振南。

【甜點】中秋月餅大評比(下)——郭元益。吳記。金鑛咖啡。

可這次我想要提供你們一個新選擇!

 

過去總是送給人家(也從對方那邊收到)月餅、鳳梨酥這些的,

稍微有點變化或者貴氣一點大概就是元祖雪餅、哈根達斯月餅這些吧XDDDDD

只是,在吃的時候總覺得罪惡感十足,

吃了一個月餅就應該要去給他跑步一小時那種感覺有沒有~~~

既然這樣,我們稍微送不一樣的東西,保證收到的人也會開心阿!

不然都吃膩了放到過期不也很可惜嗎~~~~

(((但如果要送的話可以直接給我現金我自己去買啦XDDDDD)))

 

好啦好啦!廢話真的很多,但看到首圖美成這樣,你難道不想要買來嚐嚐味道嗎?

趕快來看看我的文章分享吧!

 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 歐嬤徳式烘焙 公館總店

 Oma`s German Bakery

http://www.oma-de.com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訂購歐嬤的禮盒都會附贈袋子,所以如果要送禮什麼的非常方便。

且因為我習慣在袋子上寫字或是畫畫,

他們這樣簡單的灰色很適合我好好發揮呢~

 

 

1-2.JPG

今天會分享兩個禮盒,

盒子的外觀都很簡單,就是素色的,

不過盒子夠硬,質感不錯,

吃完東西還可以留下來放其他東西耶!

 

 

1-3.JPG

打開禮盒,有張小MENU,

可以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什麼,挺貼心的~

 

 

1-4.JPG

這一個禮盒裡面,是五個土鳳梨派+四種德式小餅乾

 

 

1-5.JPG

第二個禮盒也先看看內容吧!

盒子是有點銀灰色這種,我喜歡這個顏色,

有種低調的貴氣感~(笑)

 

 

1-6.JPG

 這個裡面是八個德國蝴蝶酥

這蝴蝶酥超大的耶!我看到超驚訝~

 

 

1-7.JPG

把它們準備好,就是一場好華麗的下午茶時光,

送朋友真的超有面子的啦!

 

 

1-8.JPG

 蝴蝶酥(原味)

先來看看歐嬤的蝴蝶餅吧!

通常會被單獨拿來做一個禮盒的話,表示店家對於這個產品非常有信心,

(((例如,店家推出鳳梨酥禮盒,總不可能覺得覺得自己的鳳梨酥不是店內的強項吧?!)))

這蝴蝶餅一咬下去,你就覺得它跟別家的不一樣,

非常的多層、非常的酥脆,

甜味很剛好,也讓人意猶未盡的想要一口接一口。

 

 

1-9.JPG

  蝴蝶酥(肉桂)

接著到了肉桂口味的蝴蝶酥了~

因為我本身真的不愛肉桂,

(((為了避免我因個人喜惡而給與它負評  想伸冤都還不知道該找誰伸)))

我把它給家人吃了~

家人覺得很好吃,而且味道很香,拚了命想要勸我吃一口看看,

但抱歉我對於肉桂的不愛真的是屢試不爽,

所以我沒有吃到XDDDDD

 

 

2-0.JPG

蝴蝶餅是德國有名的點心,你們看看光是這樣擺著就氣勢十足,

所以拿來送禮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呀!

 

 

2-1.JPG

忙了一天的下午,坐下來喝杯茶,配個蝴蝶酥,

想到這情景我心都融化了~~~~輕飄飄的說!

 

 

2-2.JPG

阿如果你擔心這一合裡面只有蝴蝶酥好像弱弱的,你也別擔心,

這邊就有其他禮盒可以選擇嘛~~~

(((不過很多人在送那邊一盒十個鳳梨酥的也沒有不好意思~

所以你別想太多好嗎?)))

 

 

2-3.JPG

蜜橙土鳳梨派

我以前都只有吃過鳳梨酥,還真的沒有遇過鳳梨派阿!

所以看到這名字讓我超級好奇的。

 

 

2-4.JPG

咦?!這是?!看起來有種XX夾心的fu,好特別喔!

而且味道很香,可以聞到很濃的橙香。

 

一咬下去,裡面可以吃到土鳳梨中摻著橙皮,非常特別,

是屬於甜甜酸酸 味道比較強烈的點心喔!

 

 

2-6.JPG

苦甜巧克力扭結餅乾

在德式點心中,怎麼可以少了把巧克力加入的這個元素呢?

所以這不就來了嗎?名字還很可愛,叫做扭結餅乾~

 

 

2-7.JPG

這巧克力餅乾真的不會太甜,很有巧克力原本的苦甜味,

其實我覺得巧克力不需要吃到太甜,

能吃出它的香氣是最重要的呢!

 

 

2-8.JPG

佛羅倫提娜杏仁脆餅

這個杏仁脆餅的名字也太豪華了吧!

而看它的外表可以知道甜味會比較明顯一些,

因為上面有一層麥芽糖+蜂蜜~

其實常常我們在喜餅中可以看到外表像這樣的餅乾,

喜歡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吧~

 

 

2-9.JPG

這裡面的內容真的很豐富,別看它小小一個脆餅,

裡面有杏仁、果乾、麥芽糖、蜂蜜、巧克力~~

所以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,很有層次喔:D

 

 

3-1.JPG

檸檬杏仁酥餅

口感比較豐富的吃了那麼多個,我們來嚐個比較簡單的點心吧!

我本身真的很愛檸檬口味的東西,即使很酸也沒關係:)

 

 

3-2.JPG

這個檸檬酥餅好香喔~而且花樣很漂亮,

(((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檸檬味~XD)))

上面有幾顆杏仁粒,幫這樸實的口感增添一些層次。

 

 

3-3.JPG

帕瑪森起司小餅

來來來,看到關鍵字起司就知道這個我一定超愛的阿~

我要跟你們說,當你們吃到這個小餅乾時,一定很驚訝,

因為它跟你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喔~

 

 

3-4.JPG

本來我以為他就是濃濃的帕瑪森起司口味,

沒想到它裡面加了匈牙利紅椒粉跟辣椒粉,

所以一口吃下去時,會有一種辛辣味,

伴著起司的溫潤味,衝突中卻又很和諧,

會讓人一口吃完又想要再吃下一個!

 

 

3-5.JPG 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兩個禮盒,內容不太一樣,

但同樣都很有質感,

你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買喔!

Oma歐嬤官網上還有其他的搭配也可以看看~

http://www.oma-de.com/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

【美食】台北遼寧街和風洋食創意料理,喀布貍57食堂酒場~餐酒館Bistro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中山捷運美食方便朋友小聚,來自星星的都教授韓國炸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拉丁美洲料理,超好吃Fiesta Cafeteria天母親子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阿根廷西餐廳全預約制的超美味碳烤牛排,台北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❤ 

【冷壓蔬果汁】超夯一週一日輕斷食,營養師輕食新鮮又用心(輕盈系列/健康系列)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遠企商圈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,大安麻辣鍋聚餐推薦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東區美食Villa.like Bistro 悅禾莊園 義法餐酒館,周末夜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❤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,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*Sonnentor ❤ 

【美食】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,吃不膩的CheeseCake1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,天母莎諾歐法西餐❤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